鈞的童言童語

2009090210:00
晚上在吃晚餐的時候,鈞一直跟我說吃不下
然後要我看她的肚子有沒有很大,我看了看跟她說一點都不大...好小喔~~
鈞就說:那我再吃一口,你再看看我肚子有沒有很大,如果很大的話我就可以離開了,就不用吃了好不好?(馬上接著吃了一小口)
鈞故意挺出肚子要我看有沒有很大,我說:嗯~~有一點點大,可是還不夠大
鈞說:你應該跟我說我很漂亮!!因為我剛剛吃洋蔥
我:........喔~~你好漂亮喔~~再吃多一點會更漂亮^^(無力)

吃完晚餐洗完澡後,我幫鈞擤鼻涕
擤到最後我用衛生紙塞進去鈞的鼻子轉一轉把鼻屎轉出來
鈞說:媽咪我是你的寶貝對不對?
我說:對!!
鈞說:對阿!!我是你的寶貝鈞鈞,不是寶貝鑰匙對不對^^因為你一直轉轉轉...
我說:對阿~~你是寶貝鈞,不是鑰匙....(又再次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