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灣

2009090510:00
這是之前去翡翠灣玩的時候
跟鈞說要帶她去挖沙子,鈞就開始一直非常期待

中午又再去吃了"邊界驛站"的牛排,這次我跟老公合點了一個32盎司的牛排,鈞鈞一樣吃兒童漢堡餐

我們住的是"太平洋溫泉會館",老公還加錢把房間給加大變成兩大床
一進去看到加大的房間還真的是有滿意到,房間分成三大隔間,有臥房區跟浴室區還有客廳
不過畢竟是很久的飯店,所以也不會很新就是了

我們看到房間都覺得還蠻滿意的,鈞還問說:我們為什麼要住這裡阿?
我說:因為我們要來這裡玩阿,所以我們來這裡住一個晚上
鈞問:那我們的家呢?
我說:我們的家就給蚊子住阿
鈞:喔.......

飯店走出去就是沙灘,沙灘是跟旁邊的福華飯店共有的專屬沙灘
因為我們是住房客,所以住宿卷裡就已經包含的沙灘門票,以及飯店內的設施使用卷以及早餐卷

星期六.日晚上還會有節目表演跟煙火秀

第一天下午就先帶鈞去沙灘玩沙子,打算玩完沙子再帶她去玩室內按摩池
去沙灘的時候剛好風浪比較大,所以也禁止遊客下水
不過我們沒差因為我們也不打算下水,只是想讓鈞去挖挖沙子
鈞鈞這次是第一次去海邊玩,鈞真的玩的很開心,連叡叡都跟著玩了
被鈞鈞丟沙子丟到衣服都是沙^^

接著老公帶著鈞鈞去玩室內按摩池,鈞只溜個兩次的泳池溜滑梯就不敢溜了
按摩池比較深,鈞要一直抱著爸爸才能玩,所以這項設施兩個人都玩不久

晚上老公還跑去健身房跑跑步機,才去跑個十幾分就滿身大汗的回來了

鈞鈞光是去沙灘玩沙子就可以玩到不想回家
晚上一直跟我說不要回家,要一直住在這裡,這裡好好玩喔^^
我說:我們只是來住一個晚上就要回家了,下次妳乖乖的我們還會再帶你過來玩
鈞準備又要開始歡歡想一直住,我說:你歡歡的話以後不帶你過來喔!!
好說歹說鈞才慢慢接受只住一個晚上的飯店
還跟我說:媽咪....那我們下次來要住一百個晚上喔!!我們家就給蚊子住就好了
我:=.=||好ㄚ!!那你要去賺好多錢錢喔,住一百個晚上要好多錢錢耶~~

叡一樣比鈞早睡,叡睡覺的時候鈞還是一直去吵他
不是去摸摸他就是說話音量好大,好幾次鈞都被我拉出房間要鈞說話小聲
結果鈞居然問我說:媽咪....你愛我嗎?為什麼你愛我的時候都在生氣??
我還真的被鈞這個問題嚇(笑)到,我說:我愛你阿!!我最愛你了,就是因為愛你所以才會管你阿,如果妳乖乖的沒有歡歡,媽咪就不會生氣阿
鈞似懂得點點頭

後來鈞還對我說:媽咪以後你好好的跟我說,我就會自己走出來了(走出叡睡覺的房間)
我說:好!!
然後就看到鈞故意的走進房間要我"好好的"叫她...鈞鈞出來喔^^
然後鈞就會笑瞇瞇的走出來
一連十幾次都故意的走進房間等我叫她出來
有給她開始煩了,跟鈞說:你再故意走進去的話,媽咪又要開始生氣了喔=.=
鈞才停止這個整人遊戲

隔天早餐是吃自助式早餐,東西雖然不是多到非常多,但也還ok

早上老公還去泡了溫泉,我因為開刀的傷口不想這麼早去泡熱水所以放棄(其實心裡真的很想去泡一泡)
老公說:泡溫泉的地方好像是新的,感覺上設施都很新還不錯

早上太陽比較大也比較熱,鈞很想再去挖沙子不過沒讓他去,實在太熱了
就讓鈞玩一下盪鞦韆就回房間了,整理東西準備退房

中午本來想去朱銘美術館看看,聽說那裡有一些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
結果一去才知道....在很高很高的山上,門票一個大人就要$250
而且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都休館,所以我們只在門口的餐廳用餐就走了
標標準準的過門而不入

下午沒啥活動就回家了
整體來說...這次的翡翠灣玩的大人小孩都很高興
我跟老公都覺得以後可以找機會再來住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