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室內outlet結合mall & 皮蛋二人組

2010090510:00
今天去逛的地方聽說很大是全室內,結合了outlet跟mall
位在靠近洛杉磯附近,開車至少要一個半鐘頭以上

我還是比較喜歡逛室內購物商場,夏天不怕曬太陽冬天不怕冷

這兩三天剛好是美國的勞工節,coach有出outlet的八折劵,到了coach店就看到一大堆人排好長等著要進去買包包,因為人太多所以有管制進去的人數

本來我是想今天順便去買個手拿包,那個八折劵只能用到明天
可是看到那麼多人排隊我就懶了,想想我也不急著這一時買,明天再去另一家outlet買也可以,所以也就沒進去了

整個逛完出來都已經晚上七點多了,店家也準備打烊了
在往停車場的路上,老公被叡叡的大歡歡搞的心情非常不爽(叡從頭到尾大哭大叫好久好久,幾乎是全程),居然還跟我唸說:連coach都沒進去逛!!!!

我一聽....傻了@@
啊~~你又沒說你想進去逛,如果想進去逛一開始就要去排隊啊....
而且我也不是一定要買到阿?!
回到家我還跟老公說:我都沒說什麼了,你又沒要買東西你居然還生氣?你是因為老婆沒買到包包不高興喔??@@

在回程的路上鈞一路唱歌跳舞還要我講故事給她聽
突然鈞問我說:媽咪~~你知道大便小姐在哪裡嗎?
我以為我聽錯,不然怎麼突然說什麼大便小姐?
鈞又說一次....你覺得大便小姐應該在哪裡?你猜猜...
我說:我不知道....也不想猜....(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鈞說:應該是在馬桶裡吧...
我說:喔~~那大便先生不就在你肚子裡?
鈞說:對阿~~~
唉~~~這小姐在想什麼阿?突然來個大便小姐....

今天幫兩個小孩買了新襪子
這個叡一回到家就開始拿襪子到處丟,一開始是往牆腳丟讓我發現牆角有一隻大蜘蛛(這裡一樓蜘蛛好多,應該是超多...)
後來居然拿襪子往馬桶裡丟,還好我及時阻止,襪子的標籤去沾到馬桶水,再晚一點就是整個襪子都泡在馬桶裡了

這個叡還很故意想繼續丟,被我拉出去又罵一頓,他就哭給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