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

2010090510:00
晚上老公突然問起......我刷牙都用哪一支牙刷?
我回答:當然是我自己的牙刷啊....
老公說:什麼顏色?
我說:我沒記顏色耶,就是我的橘色杯子的牙刷啊..
老公說:他記得他的牙刷是紅色柄我的是綠色,為什麼紅色牙刷會在你的杯子裡?
我:?????不知道耶??我沒記牙刷顏色
老公說:已經換過來好久了,你都沒感覺喔??
我:??????

鈞這時候說:我把牙刷換過來了!!因為我覺得媽媽用紅色的比較漂亮,爸爸用綠色的比較漂亮^^

我馬上作嘔吐狀,大聲說:好噁心喔.....
老公馬上說:我要換新的牙刷....

結果就是兩隻牙刷馬上換新的
唉~~夫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