呿......

2007092010:00

 

前幾天晚上哄鈞睡覺時,跟鈞小玩了一下

我半躺著,鈞坐在我的肚子上跟我玩,鈞只要坐在大人的肚子上就會上下蹬

一開始....鈞還輕輕的,所以我還可以忍受,後來鈞玩開了
越蹬越大力,我開始受不了,跟鈞說~~不要玩了你一直瞪,媽媽肚子好痛
鈞還是不聽話繼續蹬...

我開始嚴肅的跟鈞說~~不要再玩了,很痛ㄝ~~

沒想到.....鈞就給我一個白眼順便轉過頭去,食指還比了我一下,一臉不悅的樣子(只差沒給我一聲呿~~),就離開我肚子,自己在旁邊自己玩起來了@@

喔喔~~鈞那個樣子就好像是說....切~~玩的好好的,翻臉翻那麼快!!

啊咧~~你玩的很高興,我的肚子可是很痛的呢
(開始覺得....鈞並不是什麼都不懂,居然會給我這種反應!!)

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