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

2008011710:00
我的筆電當初就是跟人買二手的,一直以來也都是鈞鈞的高級玩具
昨天跟美菁又再烤蛋糕,鈞一樣在那玩我的電腦
突然美菁說我的電腦當機了動都不動,我只好強制關機,隔一陣子再開機....已經完全無法開機了

等哲霆回來後,他說~~是硬碟有問題,阿咧~~那不就是我硬碟裡的所有資料全完蛋,包括我最在乎的照片(超想哭...)

不過還好的是,我前幾天才剛把鈞的所有照片給轉到我的隨身碟裡,否則鈞一歲以後的照片就全完蛋了,那我一定會痛哭
壞掉的硬碟裡剩下前兩天去美國的尼加拉瓜瀑布,跟湖邊的照片

老公盡力搶救我的資料,也還好....弄了整個晚上終於把照片給複製出來,不過還是有一些重要資料必須要再找出來

唉唉~~當下決定,回台灣後我要去把一些照片洗出來,還要再多做備份,否則如果我的隨身碟也......那才叫欲哭無淚

一開始我以為是鈞亂按給玩壞的,結果應該是硬碟老化
以後真的要好好注意一下自己電腦裡的硬碟是使用幾年了,而且重要資料真的要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