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

2009120310:00
今天才發現叡也有他的工作喔....
就是當鬧鐘!!

今天早上叡開始睡不著起來吵著要喝奶,我起床一看時間....
哇咧~~已經七點五十分了,老公跟鈞還要準備上班上課耶
趕快把大家叫醒,我也打了電話跟園長說不用來接鈞了,因為要趕八點把鈞搞定根本就不可能
大家趕快弄一弄叫老公去上班時順便帶鈞去學校了,今天天氣很冷我不想帶叡出去吹風

呵呵~~我在想.....要不是叡起來要奶喝,真不知道今天大家會睡到幾點
又不敢用鬧鐘怕會嚇到叡

現在叡已經是沒辦法關在房間裡不讓他出來了,到處爬到處拿東西出來丟

叡最常拿出來丟的東西就是泡麵跟阿舍乾麵,因為那一箱就放在最下層叡隨手可得
常常我在忙時叡就去拿泡麵出來丟,所以現在家裡的泡麵沒一包是完整的
讓我有點考慮乾脆去買科學麵來給叡丟,下次要吃科學麵時都不需要特地去把麵捏碎了

早上叡在到處丟東西我在吃早餐時,突然覺得叡怎麼安靜下來了?
原來叡拿了農民曆在看封面的福祿壽圖案,還看的好久好專心
跟叡說:怎麼啦~~看到同事啦?要跟他們說哈囉阿,說你在這裡過的很好啊...
(真的覺得叡還蠻像農民曆裡的善財童子)
沒多久叡就拿起農民曆起來丟
我說:怎麼了?跟同事吵架啦?

哈哈~~我看我大概顧小孩顧到開始怪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