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雪

2007120310:00
今天整天都一直下著大風雪
這還是我來美國後第一次遇到的大風雪,整片天空看過去是白茫茫的一片

Lily的老公(哲霆的學長)在下班時,還因為車子打滑跟後面的車子追撞,聽起來像是三台車撞在一起,幸好大家都平安,不過車子好像撞到需要換車的程度了(車子是租來的)

看來我當初地決定是對的,我才剛再學開車,這裡又已經開始下大雪,害怕自己沒辦法應付下雪天開車(心想....開車老手都會遇到車子打滑的事情了,何況我還是剛學開車)為了安全起見,還是不讓鈞去上學了,乖乖等回國後開始準備幫鈞找幼幼班吧

今天也因為下大雪,哲霆還特地打電話回來交代不要出門,所以我也很乖的待在家省錢

我是乖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