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風雪~~冷

2008021010:00
今天的天氣變化好大,昨天還出去玩,也沒啥特別大的風,頂多就是下個大雪
今天早上的天氣也都還好,有下雪但風也還ok
中午出去外面吃飯時,開始有在吹風了,但還算是正常範圍.....

中午吃完飯後突然開始吹起大風,那個大風跟颱風好像,又加上下雪....整個雪跟著風亂吹氣溫又非常低,整個就只有一句話形容......冷.超冷.好凍!!

本來進餐廳前,外面都沒啥雪,沒想到才吃個飯的時間,外面已經積了一層雪了,那也就算了,重點是.....風超級超級大還夾雜的雪亂吹
十足有大風雪的震撼,這時車上溫度顯示20度F

老公去加油時....回到車上說~~快受不了了,他說無法呼吸!!
這還真的是不誇張呢,我為了去外面拍些大風雪的影片,手差點凍到掉下來
那個鈞也很好笑,我在幫她綁安全座椅時,因為門一直開著,鈞還會說~~好冷好冷,趕快進來!!

下午逛完賣場後回到家,因為早上我就已經把室內溫度調到最高了,如果是平常一般的下雪,這時候說不定室內還會太熱呢
結果今天一回到家發現,室內還有點冷呢,我還去確認了兩次我真的有把溫度調高嗎??怎麼今天的暖氣不太管用

鈞晚上的睡衣不再只是一套在身上了,身上穿了兩件上衣(外面那件還是很暖的刷毛上衣),褲子就是台灣帶來的鋪棉褲子了(這件褲子鈞來這裡後能穿上的機會不多,因為都還沒那麼冷,頂多也只是去湖邊時讓鈞穿著,回到家就馬上換下來)
還外加一件包肚衣

我們住的這裡的窗戶風太大時還會透風進來,今天又加上暖氣不夠力,感覺有像是在台灣的冬天,已經開始穿外套在室內活動了

晚上老公的學弟回來說~~晚上的室外溫度是9度F,厚~~超級冷
聽到外面的風吹的夙夙叫,窗戶的邊緣平常時候都是水珠(內外溫差大),今天窗戶的水氣整個結冰

反正今天就是整個好冷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