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老公

2011021010:00
晚上老公跟鈞在煮水餃時我雖然躺在床上卻也沒睡
耳朵聽他們弄東弄西的聲音,我聽到鈞要求說要自己煮水餃,而老公也讓鈞一起來煮

後來就聽到浴室有人去上廁所,我以為是老公完全丟給鈞自己煮,自己很放心的跑上上廁所
我把鈞叫過來房間跟鈞說:如果沒有大人跟你一起在廚房煮東西,你不可以自己一個人在廚房煮東西喔~~
鈞點點頭說好...
還問了鈞爸爸在哪裡?請爸爸過來...

我跟老公又再交代了一次,絕對不能讓小孩子自己在廚房煮東西,很危險...
老公跟我回應說:鈞鈞那麼聰明,不會怎樣啦....
我馬上大聲說:小孩子就是小孩子,意外發生也都是一下子的事,這跟聰不聰明有什麼關係?你是沒發生意外不知道要怕是不是??!!

老公乖乖閉嘴...

我則是很想看看這個男人的腦袋是不是有一半是空的?還是有一半神經沒連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