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去看海角七號

2008100410:00
真謝謝妙幫忙帶鈞鈞,讓我們可以去看場電影
難得國片可以這麼大賣,兩點多到電影院,只能買到四點的前三排的票,就在老公在排隊要買票時,六點那一場也變成只剩前三排(好誇張)
結果排到我們買票時,四點那場只剩第一排,我們的位子還是最第一排的最邊邊
毆~~買尬
那個位子讓我看的眼睛都快變斜視,脖子也都快扭到了
我還一度寧願站在最後面的走道上,站著看電影

要回家時還買了一盒甜甜圈給大家吃

回到家時,妙跟我說了鈞的事情
妙說下午她要哄鈞睡覺時,妙跟鈞說:媽媽跟爸爸去看電影了
鈞一陣竊笑重複說:媽媽爸爸去看電影 ^O^
妙接著說:對阿!!媽媽爸爸去約會了
鈞又一陣邪邪的笑容說:嘻嘻~~約會 ^_一
然後就不哭著找媽媽,開始乖乖的
我聽到時看了看鈞.....阿謀妳是知道啥叫約會喔,還會偷笑...

難怪剛剛在幫鈞洗手時,想說討好一下被我拋棄一個下午的鈞
還故意跟鈞說:媽媽跟爸爸出去買甜甜圈給鈞吃啊,所以才會現在才回來阿
結果鈞跟我說:媽媽是去看電影啦
我:.......啊被你發現了....可是還是有買甜甜圈給你吃啊....
(尷尬....原來事情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