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

2010100410:00
今天一早天氣就陰陰的,去洗衣服時還開始有一點點的雨滴
這兩週老公會超級忙,這幾天也常常會下雨
趁還沒下大雨時趕快去找我跟鈞的雨衣,不然去接鈞下課時一定會三個人都變成落湯雞

一連找了三家就是找不到雨衣只找到雨傘,只好先買雨傘用嚕~~
只是...我要怎麼撐傘推推車呢?特技表演吧~~

在找雨衣時看到已經有很多聖誕節跟萬聖節的裝飾都出現了
我隨便挑了兩件聖誕節的飾品來裝飾一下家裡
鈞回來看到時超興奮的跟我一起把那些飾品貼到門上
鈞還說下次再去買來貼....呵呵~~玩上癮了

後來老公在超市幫我找到了雨衣
只是....早上我去找的時候怎麼沒看到阿?
可能是我怕下雨急著要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