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裝飾

2010120610:00
聖誕節越來越近了,這幾天晚上我們全家很喜歡開車出去,到處看各個家庭在自家庭院裝飾的聖誕節裝飾

黑黑的晚上配上點燈點的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聖誕裝飾,真的很美
有些家庭真的很用心在裝飾,整個庭院漂亮的不得了

鈞鈞每次看到有裝飾的庭院就會"哇~~~~~~"
叡叡看姊姊這樣哇哇叫,叡也會跟著哇哇叫

後來鈞跟我說:媽咪~~以後我們就叫這個(聖誕裝飾)哇~~~~~~好不好?!
我心裡想....好無俚頭,就直接叫"哇"喔??
我跟鈞說:這個就做聖誕裝飾,不叫哇~~~~

看個幾次以後鈞開始心動了,吵著要我們也去買飾品跟燈泡來裝飾家裡
不過我想....外面弄得漂漂亮亮的,結果家裡亂七八糟一堆好像也搭不上吧
我看我們只要開車出去晃晃看看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