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

2007120610:00

早上看到出太陽,這是這幾天難得的太陽

帶鈞去外面玩雪,一出去馬上有個念頭......我被太陽騙了
鈞是裝備都很齊全,不過我就是沒戴帽子,耳朵凍到有點受不了,才又回去拿帽子
(我到現在還是沒習慣出門要戴帽子,每次都會忘記)

鈞看到雪...居然叫我躺躺,她要拿雪蓋在我的身上=.=
我才不要咧~~妳有穿雪褲,我可是沒有咧~~
不過早上也才玩一下子,就把鈞帶回家了,風吹過來臉還是會很冷

鈞整個早上就是一直叫著哥哥姐姐,要找哥哥姐姐玩
這幾天也發現....小孩子的記憶還真是厲害,前一天跟她說過的事,她睡了一覺醒來還會記得

鈞現在聽的懂的話也越來越多了,昨天鈞鞋子左右穿錯腳,我跟鈞說~~穿錯了
鈞還會馬上脫掉,馬上換到正確的腳,Selena看到還嚇一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