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做油蔥酥

2007120610:00

ㄟ......也不知道是哪根筋去絆到,居然開始自己做起油蔥酥來了

在美國這裡,想吃台灣口味的料理,大部分都需要自己來,甚至美國當地的人自己想吃塊蛋糕,也大部分都是自己做,所以這裡的各式蛋糕粉種類非常多,而且做法也非常簡單,簡單到連男生都可以做成功
不過我還是沒那個興致去做蛋糕(雖然這裡的家眷已經做蛋糕做到興致很高,高到買攪拌器帶回台灣)

前幾天吃到Lili用紅蔥頭炒麵給大家吃,味道很不錯
又聽到他之前自做油蔥酥的心得,讓我興起也來做做油蔥酥試看看

美國這裡要買五花肉很不容易,這裡的豬肉都好瘦,油脂都去掉了
不過到是有賣一種美國人叫鹹豬肉的東西,就是帶皮的豬油外面用很多鹽巴醃起來

買了鹹豬肉跟紅蔥頭就開始做起來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做這東西呢,結果東西做的還算成功啦~
拿來伴乾麵,吃過的人都很稱讚,直說做的很香^^
也不知道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反正我自己也是吃的很高興就是了

嘿嘿~~在台灣我才不可能去做這東西呢,去外面買便宜又方便
不過在美國就需要自己來了,真的是.....去絆到筋了


此日記框由寶貝菜園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