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反常

2007120510:00
鈞早上又再度把整盒餅乾打翻,這已經是第N次了,不管鈞是不是故意,之前被我罵過打過那麼多次,我想鈞至少應該會注意一下了

我一把火上來,要鈞自己把餅乾全部撿起來,結果鈞還在那玩起餅乾來,只好動用家法...在旁邊大罵,鈞只要又開始玩餅乾,我就打下去!!

結果鈞居然會怕到偶爾會"加冷損"(皮蛋愛玩不聽話又膽小)
鈞撿完餅乾後,我讓鈞罰站後我就開始吸地板(鈞現在大概知道什麼叫罰站了)
(不建立我這媽媽的威嚴,鈞是連誰都不怕的...)

不過之後我還是會去跟鈞抱抱啦~~
這幾乎是鈞每天的生活.....闖禍加上不聽話再加上故意使壞,然後被媽媽扁

中午吃完午餐又跟Lili去超市買東西,回來後鈞就睡著了
在這時候鈞的感覺都是很正常的

不過鈞睡醒後因為我沒開燈讓鈞睡,房間黑漆漆的(這裡五點後天色就像七八點一樣黑了),鈞一醒來就開始大哭,看到我過去抱我抱的好緊,一付很害怕的樣子

我哄了好久才讓鈞開始有笑容,也才讓鈞開始吃點心(香蕉.餅乾.果汁)
沒多久....Selena來找鈞去她家玩了,鈞馬上高興的抱著Selena親,馬上去穿好她的拖鞋準備出門,我準備了一下晚餐的東西才過去她家顧鈞

小紅跟我說~~鈞今天到她家有點反常,今天一到她家門口鈞就直說不要!!不要!!
進去後...一開始還玩不開,給糖果還說不要(嚇了大家一跳)什麼都說不要,之後玩到一半還突然吐了一口水,裡面還夾雜一點白白的東西,額頭摸起來也烘烘的

不過我過去之後,看鈞的樣子已經玩的很好了一樣超級皮,額頭一開始摸還是烘烘的,不過一段時間後就恢復正常體溫了,一直到睡覺後情況都很正常,只是偶而會突然跑來跟我說怕怕

我還要鈞跟我說哪裡怕怕,鈞就指著天花板(也不知真的假的),我就跟鈞演戲罵了天花板

不過晚上睡覺前,我還是有用個收驚符幫鈞跟房子淨一下

晚上睡覺情況也很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