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

2011120510:00
唉~~整天都覺得很忙
今天越來越有體認我真的是瞎忙

早上忙著叫鈞起床跟刷牙洗臉穿衣服到她出門,接著弄叡的起床吃早餐跟梳洗自己
之後開始忙著家事.....洗衣收衣疊衣拖地(我的早餐還是邊做邊吃)
之後陪叡玩一下下就要準備午餐,這中間叡還會一直出包讓我來收拾

不是要我陪他玩就是自己把東西丟到撿不到的地方,然後跑來跟我大哭
我還要敎他要好好說話不要用哭的
不然就是說要尿尿我還要帶她去坐小馬桶,中午自己大了便就大在尿布裡,然後自己就脫掉尿布還跟我說要我看看
我就看到叡拿著全是大便的尿布(還好沒掉出來)跟屁股夾著快要掉出來的便便殘渣跑來跑去
媽呀~~我只好趕快要叡進去廁所洗屁股
(現在又正在訓練叡脫離尿布,還要有事沒事帶他去坐馬桶)

好不容易忙完煮午餐跟弄叡叡的麻煩事後,又要開始哄叡吃飯
好不容易吃完飯後,幫叡梳洗一下油膩膩的臉跟雙手,再忙著洗清完剛剛的鍋碗瓢盆
休息一下又到了叡要睡午覺的時間,哄了好久叡終於睡著
我又要接著還沒做完的洗衣晾衣....

有時間我還可以跟叡休息一下,沒時間我就一直忙著到四點多鈞回家了
我又要開始看鈞的功課,接著煮晚餐跟盯著她們吃完飯
又開始忙著洗碗整理剛剛吃飯的一團亂
接著幫她們洗澡跟準備鈞明天要用的東西

有時間還會來個故事時間,沒時間就趕她們上床睡覺
等她們兩個全部都睡著時,我自己也都累到睡著了
根本也沒自己的時間,有時候半夜醒來還可以做做自己的事

唉~~一整個就是小事情一堆,雜事一堆沒啥重點
運氣好還有人會體貼的說:家庭主婦很辛苦
運氣不好還會常聽到說:一天到晚在家閒閒沒事做
喵的咧~~累的要死還沒收入還讓人當米蟲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