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上吐下瀉

2008120510:00
鈞早上一醒來眼睛一睜開馬上就開始作嘔,我來不及反應鈞吐了一整個床單,我要把鈞抱到外面去吐時已經來不及了,結果就是我跟鈞兩個人跟床單棉被都是鈞的嘔吐物

鈞嚇到一直哭,我則是把鈞抱到浴室裡後要鈞漱漱口,就開始我大忙了
好不容易把鈞搞乾淨了換好新的衣服,我自己也弄乾淨後,床單也整組換掉後
發現鈞吐的都是前天晚上吃的東西

以為鈞只是肚子脹氣把東西吐出來,想再觀察一下
因為鈞也沒任何不舒服,沒發燒,精神也好的很,也沒啥感冒症狀,就只是偶而會喊肚子痛
懷疑可能是昨天吃到不好的東西吧

早上帶鈞去吃完早餐回到家沒多久,鈞跟我說她尿尿在褲子上,我以為鈞真的又忍不住尿在褲子上,等我一看....鈞是拉水便在褲子裡
把鈞的屁屁洗乾淨換好褲子後,沒多久鈞說要大便,結果鈞大出兩條正常的大便跟很多的水便

想帶鈞去看醫生也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下午這附近我知道的一家小兒科也沒看診,再觀察好了

中午就只讓鈞吃白飯配青菜,午睡起來鈞眼睛一睜開又開始吐了,吐的東西就是中午吃的東西
我不想再換床單棉被,要鈞吐在我衣服上,結果還是來不及,搞的我跟鈞兩個人全身跟床單都是,又是一覺醒來大忙特忙,鈞又是被自己嚇到一直哭

不過還好的是,除了早上兩次後,鈞沒再拉肚子
晚上不知道到底該給鈞吃啥東西,六點多時讓鈞喝了一杯牛奶,等到八點多鈞肚子餓了我才去煮吻仔魚稀飯給鈞吃,還好鈞還吃了半碗多一些
晚上老公回來沒多久,鈞又跟他爸爸要了牛奶喝

喔~~好累的一天,整天換床單換衣服洗刷刷

晚上睡覺時我真的嚇到了,準備了一個塑膠袋預備,整晚只要鈞有稍微醒來,我就趕快拿袋子問鈞要不要吐

***早上換床單時,鈞看到已經換好的新床單有花花,很興奮的跟我說:媽媽這是我的花花,妳的花花在那邊(手指著那個被她吐的亂七八糟的床單說...)
我:........為什麼我的花花是你吐過的床單,我才不要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