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是....是.....

2008120410:00
晚上十點的時候,鈞跟我說:她要帶我去買番茄
我說:你想吃蕃茄喔??好啊!!那你自己去買...
結果鈞居然還會跟我說:不是真的買啦~~是要假的買,現在外面已經天黑暗暗了,不可以再出去了,知道嗎!!
我:......歐......(居然被鈞糾正了,我也不可能真的讓你出去阿...)

然後鈞就真的等我完全忙完,然後牽著我的手在客廳晃,然後開始演起來...
鈞完全是媽媽的角色,我則是鈞鈞的角色..
鈞自己假裝在挑水果,還會拿去跟老闆算錢,還不時的回頭要我不要亂跑...
我只要乖乖的站在他旁邊,等候她發號司令幫忙拿東西就好^O^

哈哈!!讓我有笑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