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去先打五下?

2011120610:00
這句話是老公曾經對叡說過的話,結果現在是我在承擔後果

那時候是叡歡歡吵著要出去(我已經忘記是要從那裡出去了),老公最後沒辦法就跟叡說:你要出去就要先打五下(屁股還是手心?我忘了)
叡一開始聽到就說不要打,然後過了兩秒馬上又說:好~~打五下出去
(當然啦~~當時並沒有打他也沒有讓他出去)

可是自從那次以後叡就會想到就說:要出去先打五下
然後就拿著玩具槌打牆壁五到十下,然後就說:好~可以出去了

今天居然還對著我說:打五下才可以出去喔~(然後真的打了一下我的屁股,被我糾正不可以打人後,叡改成輕輕貼屁股貼了五到十下)

現在是怎樣啊~~這個錯誤的教法又不是我敎的,為什麼是我來承擔後果?

喵的咧~~可以出去就是可以出去,不能出去就是不能出去
什麼叫做要出去先打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