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長榮飯店)

2011120810:00
貴婦慢活之旅
住宿礁溪的長榮飯店(讚),參加飯店目前推出的四人一房,一泊二食的行程
飯店會依照各個時間推出很多活動,讓住宿客選擇參加

跟兩個妹妹打定好要來住個兩天一夜,那都不去純粹享受飯店內活動跟設施
住宿加午.晚餐四個大人的大房,一個房間一萬二
我跟兩個妹妹加兩個小孩,這兩天真的玩的爽爽

不過這也是要謝謝妹妹幫忙帶小孩,不然我根本沒辦法自己一個人這樣帶出去玩
尤其是經過這次的經驗,我肯定在目前我一個人做不到帶他們兩個同時出去玩

早上我們先在京站吃早午餐,接著才做客運去飯店
一到那裡我們還不能進房,所以就先把行李託放在櫃檯,我們就帶著小孩先去三樓的遊戲區玩
等進房後就去一樓吃吃紅豆湯看看迎賓舞,等著要參加遊龍潭湖的行程

我們的晚餐預約五點半,剛好也從龍潭湖回來接著吃晚餐
這兩天吃的午.晚餐都是吃自助式的餐廳,菜色並不多但還算不錯
我們這一群人還是吃到想反芻

也因為吃太飽,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在房間內休息了
只有在幫小孩洗完澡後帶著他們去一樓看小丑特技表演(好看)
小孩子因為沒睡午覺,所以看完小丑表演就打發她們睡覺了
我跟妹妹就開始做起臉來了(哈哈~~果然是貴婦行程)

晚上就喝茶看電影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