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2011120910:00
今天一切睡到自然醒,不過還是要趕在11點退房
早上醒來後打發小孩吃完早餐,就帶著他們去遊戲區玩,我去最頂樓泡裸湯
呵呵~~還好今天有去泡,這裡的裸湯真的是讚,感覺真的很不錯
尤其是我去泡的時候完全沒人,一個大大的室外裸湯變成我的個人池
喔~~~~呵呵呵呵呵,貴婦貴婦阿~~~

接著就去吃午餐,哈哈~~又是吃的飽飽的一餐
雖然我們已經退房的,不過我們把行李全部寄放櫃檯後又去爽爽的玩設施
(我還早上下午各泡了一次湯)

一直到晚上六點我們才把行李領出來回家了
回程也順便去易順軒買麵包

晚上還多虧了伶陪我到上了計程車,真是謝謝嚕~~
回到家我整個人還是累到一個境界
嗯~~雖然是慢活行程,可是托著一堆行李帶著兩個小孩還真的是有夠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