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我出去...(母女倆的心聲)

2007042510:00
這幾天天氣都不怎麼好,斷斷續續一直在下雨,我跟鈞也都悶在家好幾天了

今天老公比較晩下班,等不到老公回家倒拉拾,只好我跟鈞兩個人衣服包一包,出門倒拉拾去,才幫我們兩個穿好外套,鈞就馬上很高興的跑到門邊準備要衝出去了,那表情還真的是很高興咧~~好像我把她關多久的樣子

在等待的時間,帶鈞到處走走,鈞的反應真的很高興,還不准我腳步停下來咧,晃了一圈,跟鈞鈞說~~我們回去準備到拉拾吧,鈞才甘願回去

鈞真的太悶了,我也都覺得悶了,唉唉~~到底啥時候天氣才會轉好阿,長菇嚕~~

怎麼覺得鈞越大越黏人,不准我離開她視線,也不准我進去廚房(就算看的到我在廚房,也是不准)
去上個廁所,鈞就在門外大哭
去廚房洗個東西,去陽台晾個衣服,鈞爬到安全門上大哭
去丟個拉拾,鈞以為我又去廚房,馬上從遊戲房哼哼哼的走過來找我準備要大哭
唉唉~~這幾天我都被她哭到快煩死了

已經兩天沒煮晚餐了,原因不是不想煮,而是被她哭到我連準備的動作都不能有
也好啦~~休息嚕,就只是不煮飯而已啦,等天氣好一點,我就天天出去逛街外食
當貴婦(被盧到很煩的貴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