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逛街

2007032410:00

在家關了好幾天,今天終於帶鈞出去走走了
好久以前就說過要帶鈞去找貴錦,結果一直到今天才真的去新光三越找她(一年或許才見一次面的同學)
或許真的太多天沒出門了,今天鈞鈞超興奮的,在走道上展開雙手快步走大叫..(在鈞的世界裡..她是用最快的速度在跑步)

帶鈞去六樓的兒童遊戲區裡玩,今天非假日人很少,去的時候就只有一個小男生在玩(看起來大約有兩歲了吧),鈞去到那邊就到處亂走逛街,看別人手上抱著的貝比,等那小男生在玩其他地方的時候,我把鈞帶到之前那小男生在玩的樹屋裡,鈞也玩的很高興...過一會~~那小男生回來了,鈞居然跟那小男生嗆聲....那小男生也不甘示弱嗆回去,兩個小孩架式都擺出來了...眼看好像快要推起來了(不過依照鈞的俗仔個性,應該也是叫叫而已吧),那小男生的拔拔趕快把小男生帶開,我也把鈞叫回來罵...妳兇什麼阿!!然後帶鈞去玩別的東西..(不過其實那時候心裡面到是有點想看熱鬧ㄝ,真想看看兩個小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那男生大鈞鈞很多,我都不擔心鈞鈞了..那男生的爸媽應該也不用太擔心啦~~)

不過我比較傻眼的是.....那小男生的一家人要回去時,他拔拔居然是用背巾把小男生給背在身上....(就看到一個約兩歲的小孩被背在大人的前面,心裡想....會不會太保護了呢~~如果是小孩不願意走路,也可以去借百貨公司的推車阿......),結果鈞居然跟在人家的後面走,真是...見色忘娘的傢伙

陪貴錦去吃飯的時候,我也幫鈞買了碗白飯再跟商家要了一匙的魯汁伴飯,鈞可以跟一個隔有一個走道的阿伯,兩個人邊吃邊玩(互做鬼臉),玩了有約一個鐘頭,
完全不怕生...(那阿伯還真愛玩咧~~)

回家的途中順便去中正紀念堂走走...
我把推車放在樓梯邊,讓鈞自己隨便亂走,鈞走一會兒就往樓梯爬
爬經過兩個坐在那吃橘子的路人甲乙阿姨,路人甲乙說~~好可愛喔~~幾歲阿??一小段寒喧的話之後,路人甲乙問說~~要不要吃橘子阿?我教鈞說~~不要,謝謝!!
結果鈞居然說~~要~~~~~~~~~(阿咧~~你還真不客氣咧,平常餵你吃飯喝水你就說不要,頭還轉一邊去,現在不認識的人要給你吃東西,你居然還說~~要..@@)
路人甲乙跟我,大家都愣了一下,路人甲乙還問我,她是真的知道意思嗎??我說~~我也不知道??
後來還是有接受那兩片橘子,我跟鈞各吃一半

回到家之後,鈞的心情一直都很高興,拔拔回來的時候,鈞剛好洗完澡才穿好尿布,一聽到拔拔回來了,就光著身體爬下床跑去抱住他拔拔
晚上明明已經很想睡了(中午只睡半個鐘頭),還是很愛玩,笑的特別興奮..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