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朋友

2011032410:00
每次去接鈞鈞時幾乎都會跟認識的馬來西亞朋友Susan聊天
前幾天知道她都會把家裡不要的童書拿去圖書館,我就厚臉皮的跟她說:以後如果有不要的書,可不可以送給我?

結果這兩天她送了我一共16本童書,哈哈~~真的很謝謝嚕~~
其中有兩本我們已經有買了,就把Susan送的那兩本重複的書再轉送給家慧

回家途中鈞一看到那些書好興奮,整個走回家的路程都一直邊走邊看
我跟鈞說:那些書都是阿姨送的,妳下次看到她要記得說謝謝喔~~
鈞說:就是那個每次看到我都會跟我說"嗨~"的那個嗎?
我說對!!那個阿姨就是媽媽的朋友
鈞說:那也是我的朋友阿~~~不然我怎麼會看到她都會跟她說"嗨~~"

呵呵~~也對啦~~她也是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