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好皮

2006120610:00
今天鈞鈞差點從螃蟹車掉出來
下午,鈞鈞其實已經很想睡了,可是帶她去睡她就給我爬起來玩,一付不想睡的樣子,我就乾脆不讓她睡,讓她做螃蟹車,我去滷肉燥給鈞配飯,結果我事情都還沒做好,鈞就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整個聲音聽起來好像快不能控制了,我趕快去抱她,誰知才走過去剛好接到她整個人爬到螃蟹車的餐桌上,還好....
如果我在晚個幾秒,鈞一定摔下來
結果鈞還是哭不停,真的哭到無法停了,好不容易把她哄睡後,才開始我的工作

鈞現在真的很喜歡在地上爬,可能以前真的爬的不過癮,現在只要讓她在地上爬,鈞超興奮....又尖叫又笑的...

鈞現在只要看到我在看電腦,她就一定會來跟我搶滑鼠,如果我電腦關起來,滑鼠拔起來給她玩,她也不玩了(機車),下午的時候鈞在和室,我想在和室應該蠻安全的,我就在客廳看電視,突然覺得鈞好安靜,進去和室看鈞,鈞居然爬到和室桌上,坐在桌邊玩我的滑鼠,結果他看到我進來,一緊張....馬上從桌子上摔下來,還好是摔到地墊上,不然這一摔還的了....
摔下去後,鈞也呆掉了,居然沒哭,我馬上抱起來,拍拍背....不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