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雪

2007111710:00
早上鈞還在吃早餐時,就看到秋萍跟她的兩個小孩在外面玩雪堆雪人
雖然雪積的並不多,才積約十公分高而已...(住在當地的人根本沒把這些雪看在眼裡)

聽說到一.二月時,雪會積到蓋過車子引擎,早上如果要開車出門時,還必須自己把車子從雪推裡挖出來呢...還必須把車子要開出來的路線把雪給清空(當然到大路會有鏟雪車幫忙嚕~~)

可是因為我們都沒碰過下雪,秋萍一家也因為十二月就要回台灣了,所以現在是能玩就趕快玩

等鈞吃完早餐,我就帶著鈞加入雪球的戰局,沒多久...小紅跟她兩個小孩也過來玩了,又再加上另一個外國小孩一起玩(她們小孩的同學)

鈞一到雪地,怕雪怕到黏在我身上就是不下來(惡人無膽)
讓鈞坐在一旁看著她們玩,我就試著讓鈞去摸雪.....小紅也幫著我帶鈞一起玩(我這個當媽的已經在旁邊玩起丟雪球了)

玩到最後我們開始滾雪球,雪球讓我們滾到可以當沙發坐了
我在桌子上做雪人,小紅在旁邊坐起雪火雞@@(還蠻像的呢^^)

玩到中午大家才各自回去休息,結果鈞是從頭到尾都沒摸到雪(不敢摸),鈞這次下來玩雪最大的進步就是....鈞敢在雪地裡行走了

****剛下完還沒被踩過的雪真的好綿喔,秋萍說像台灣的雪花冰,可是我覺得摸起來的感覺比雪花冰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