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康寧博物館

2008020910:00
今天的行程上星期就決定了
又因為我們這一家都喜歡睡到飽才起床,早上醒來後幫鈞洗完澡,老公去市場買些蘋果加個油...一直到我們可以出發了是中午十二點多了

去到目的地需要兩個多鐘頭的車程,途中去吃個午餐,半路上因為老公走到某一條路上沒看到速限,結果超速了....被警車攔下來
我跟鈞本來是昏昏沉沉的在睡覺,突然聽到有女生在說話的聲音,眼睛睜開一看...阿咧~~女警??
當下馬上覺得不妙,看老公在跟她對話又在翻駕照.....嗯~~老公應該是超速了
(心裡馬上開始滴血....美國的罰單聽說不便宜)

因為老公一直把車窗開著,外面的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聽起來還蠻大聲的
鈞也因為這聲音被吵醒,醒來還一直跟我說怕怕,車子怕怕
跟鈞說~~~不用怕!!那是車車不用怕!!(馬上要老公把車窗關起來)
鈞這時才稍微比較不怕,但還是一付不安心的樣子

看著警察把駕照拿到警車上不知道在看什麼,我跟哲霆說~~一百美金準備要飛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鈞長的太可愛了,還是我太漂亮了!!??
那個女警把駕照跟租車證明拿給老公後,嚴肅的跟老公說~~這裡速限是55英里,待會要放慢速度,不可以再開那麼快了!!
老公乖乖的說~~好!!

等警察走開...我們才開始在找那張罰單
ㄟ....???沒開罰單??
厚厚~~我的一百美金又重回我的口袋了^O^

等開到康寧博物館時,已經是下午快四點鐘了
而人家的營業時間是開到下午五點鐘,心想....反正博物館頂多也只是進去看看
一個鐘頭應該是夠看了(如果跟團帶過來看這個,待的時間也是差不多這樣)

裡面都是一些玻璃藝術品,還有玻璃的發展史,各國各個時期的玻璃(還有一些是出土玻璃)都有

在裡面看看拍拍照也就差不多了
結果我們在要去看玻璃的現場製作過程時,時間已經來不及了
表演的人員說~~最後一場已經結束了,現在只剩下15分鐘,也不可能做好一個玻璃作品,我們也只好作罷,就只拍拍些表演現場跟展示的玻璃工廠

那裡還有可以自己親身體驗製作玻璃,也因為我們太晚去....沒了
我跟哲霆說~~沒關係啦~~~反正玻璃的製作過程電視上常在播,沒看到就算了

回程沿途看到賣場就下車逛,吃完晚餐回到家都晚上十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