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很多了

2011020910:00
今天已經沒高燒了,早上量耳溫差不多在37.5左右

昨天老公去買了重感冒吃的感冒藥給我吃,可能藥效很強吧...
昨天吃了兩次就退燒,症狀也好些了
今天中午又再吃了一次感冒藥,發覺這個感冒藥的副作用很大
從昨天吃了這個感冒藥就有一點點的感覺舌頭跟手指頭會有點麻麻的
就連味覺也覺得好像有點受影響,吃東西的味道都不太對...

今天中午又吃了一次馬上有感覺到這種怪怪的感覺,就決定這個藥不再吃了
反正我也已經好很多了,不需要再吃這麼強的藥...

昨天天氣也剛好陰陰的我也很不舒服,叡叡已經跟著我關在家裡兩三天了
今天出太陽剛好我也舒服多了,早上就帶著叡去外面散步曬曬太陽

希望明天可以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