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的童言童語

2009081810:00
晚上幫鈞綁頭髮的時候,鈞拿了三四個髮帶要我全部綁上去
我說:待會要睡覺了綁一個就好了,綁那麼多個會像阿花喔
鈞說:我要阿花!!
我說:不行啦~~你又不是阿花,你知道阿花是在罵人的話嗎?阿花就是三八你知道嗎?
鈞:我要阿花....
我:你是我的寶貝你不是阿花,別人也不可以叫你阿花!!阿花就是在罵人
鈞說:媽媽你是阿花!!我吃飯的時候你是阿花!!
我:@@為什麼我是阿花??
鈞:因為我吃飯的時候你在罵我
(我就知道鈞誤會意思了)
我說:媽咪不是阿花,我是在敎你才會罵你,因為你吃飯都不專心
而且你也不能說媽咪是阿花,這樣很沒禮貌

鈞似懂非懂的點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