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小抱怨

2007081810:00

今天是颱風天,由於我們家是面新店溪,後面是防火巷通大馬路,所以對這次的颱風威力感受很大

家裡只開前面一個小窗戶跟後面陽台的窗戶,那個風喔~~~還真不是普通的大,陣陣強風的聲音真的是......聽起來就覺得好誇張,好強的風~~

前面的新店溪暴漲,水也是流的很急

看到紗窗被雨噴的溼答答,突然想到.....乾脆趁現在來洗紗窗好了@@??
(真不知道我怎麼會突然想到)

洗到後陽台的紗窗時,我才真正覺得....我家後面讓人做的鋁窗跟儲藏櫃(一樣是鋁的)做的真是爛,爛到讓我真的覺得....

1.窗軌居然沒向外挖幾個孔可以讓水流出

2.之前裝熱水器時發現,他有一面鑲玻璃的上下軌裝反了,導致...事後我要換玻璃時,必須切掉上面的鋁軌一部分才能把新的玻璃放進去,再用熱熔膠黏起來,氣!!

3.我請他幫我做的儲藏室是上開式的門,他居然沒幫我做個把手,現在每次要開櫃子門時,必須用指甲摳起來,很不好開
也沒在櫃子門的另一邊留一些空間,可以讓打開後的鋁製櫃子門靠著,每次都必須用手扶著門,否則門會掉下來往你頭上砸下去,可惡

(做之前沒跟他說到這些細節是認為他是專業,應該不需要交代的這麼仔細吧,結果做出這樣的成品.....難道這些基本常識他都不會自己想好再做嗎,虧他還是做鋁窗的)

4.櫃子門是靠窗,居然沒做防水條,我洗個紗窗的結果就是....櫃子裡淹水
因為做這種櫃子的點子是參考同事家裡,跟著做的

但是同事家裡的鋁製儲藏室是賣主自動做好的,做的真的很好,有做防水,跟手把
所以我還以為這應該是專業的人自己應該會想的到吧

唉~~做這個櫃子真的是很好用,畢竟家裡小,多個儲藏室非常實用,不過就是有很多的小缺點,會讓人覺得.....怎麼把我的櫃子做成這樣呢

現在只能想......以後我就知道要怎麼做了,算是個經驗
好......無.........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