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那麼愛哭??

2007082010:00
早上跟鈞一開始玩的好好的,快接近中午時.....開始進廚房洗菜準備要煮麵
結果鈞又開始跑來門邊大哭,而且還是哭的驚天動地,連隔壁棟的阿桑前幾天還問過我說~~怎麼常常聽到她在哭阿,還哭的很大聲
唉~~我也只能回說~~沒辦法,我只要一進廚房他就會開始哭

中午煮麵時,鈞給我從頭哭到尾,我乾脆就讓鈞坐在餐椅上看電視,等我把麵煮好(原本不想讓鈞那麼早坐餐椅,是想讓鈞可以自己自由活動)
現在好啦~~既然那麼愛哭~~那你就乖乖給我坐在餐椅吧,要哭不哭隨你

鈞坐上餐椅後,沒辦法跑來廚房邊哭給我看,居然還會有安靜的時候,只是有時候想到就會哼個幾聲

等我煮好麵拿到客廳,鈞看到我還是會唉個幾聲,我跟鈞說~~等等喔~~媽媽把麵吹涼涼喔

就在我把麵吹涼時,已經沒再聽到鈞在唉了,一轉頭看......鈞睡著了@@
那ㄟ安捏~~麵涼了,小孩睡著了
那我剛剛是在忙什麼???

=========================================

啊咧~~~
剛剛看到有bbh的媽咪因為小孩莫名的大哭,而被鄰居報113處理
阿我家鈞鈞幾乎每天中午都會大哭,淒厲的哭.......
我看我是不是也要開始擔心哪天會被鄰居報113了
鈞~~~~你就卡厲害一點喔,皮在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