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第四天上學

2012082010:00

中午帶叡去學校,剛好趕上吃午餐的時間
到學校門口還沒進去時,叡就開始準備要哭說不想去上學,還要我抱抱
我說:我們先進去,等一下我們進去裡面再抱抱
叡就牽著我的一臉哭哭哀哀的樣子,就只想賴在我身上不願意離開,還說要我跟他一起上學

那時小朋友都在戶外玩遊戲,其中還有叡超愛的小車子(可以真正坐在裡面開車的車子)
沒想到叡居然無動於衷還是牽著我的手不放
這時候老師來帶開叡說要帶他去看盆栽,經過我的點頭示意,叡就這樣硬生生的從我的懷抱裡被帶去看花
當然....叡一定是哭得非常可憐,哀哀~~看得我也好捨不得
開始猶豫我是不是太早讓他去幼稚園了,畢竟鈞跟叡的個性就是不一樣
總是感覺叡還不夠熟

下午打電話問過老師,老師說現在叡叡正在睡覺
叡叡中午吃飯時還說:我要趕快吃飯,吃完飯媽咪就會來接我了
然後在吃完飯後叡又開始哭了,因為媽咪還是沒出現

傍晚叡坐娃娃車回來了,鈞鈞自從叡去上學後對叡就比較好一些了
會跟叡說姊姊好想你(是真的好想)
晚上睡覺前還會講好久好久的睡前故事給叡聽,說學逗唱俱佳
這兩天睡覺時幾乎都是兩個玩到睡著,之前都是每天睡前吵架,然後被我罰站

鈞鈞自從看過叡叡的學校後,好幾次都會跟我說:媽咪~~我好想去叡的學校上課喔~~
鈞說他好喜歡叡的學校,還可以玩好多教具
我說:當初你讀小班時,我也想讓你去讀蒙特梭利的幼稚園,所以有一次還讓你暑假時去試讀看看,可是你那時候的反應就是很不喜歡阿....所以我也沒辦法

說真的,我還真覺得鈞比叡更需要蒙式的教學
鈞鈞太過依賴了,不關是動腦還是動手都只想要問人得到答案或請人幫她做好
叡也是,連褲子都要別人幫他穿
不過這兩姐弟卻是對於按電梯或刷捷運卡這事都要搶著做,還幾乎每次都會搶到吵架,哇咧~~~我是肚子一把火
每次帶這兩個出門我都會怒火焚身.....(離題了)

現在還是在試看看叡目前到底適不適合去讀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