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送鈞上學

2007112810:00
今天讓Lily坐旁邊,由我來開車送小孩上學
因為今天有人在旁邊所以也就不會有什麼迷路的事情發生了

由於今天有要帶一個台灣來的家眷去逛百貨,所以送鈞跟Sarah去上課後,就又開回來跟大家聊天,感覺上也才坐下來聊一下子而已,就又到了要接小孩下課的時間了

接小孩下課後,還讓我開車去到百貨公司去逛街,開這麼遠還真的是第一次
不過只要不迷路就都ok啦

現在去學校的路我已經大概知道了,不過這幾天讓鈞上課下來的感覺....

其實我還真有點想讓鈞上到十二月份為止
鈞每天都是需要睡到九點多十點才會醒,睡醒後也都是慢慢喝牛奶吃早餐
可是現在只要遇到鈞要上學的日子,鈞就一定要八點就要醒來

有時候如果晚個十幾分鐘才醒,我跟鈞就幾乎無法吃早餐就要趕快帶鈞去上課
鈞都是匆匆喝個兩口的牛奶吃個兩口的吐司(或讓鈞拿到車上吃)就要趕快出門了

結果鈞去玩個兩個鐘頭就要回家了,我跟鈞都是哈欠連連

又想到上次車子打滑的事情....我是新手,接下來又幾乎都是下雪天了,整個路面都是冰或雪,其實我還真的會害怕呢!!

想一想....還是讓鈞回台灣後去上整天的幼稚園才有感覺
時間也才好安排

至於我的英文課,由於我是從最最最基礎的開始學,所以我想....就由老公來教我就ok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