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女生

2007112810:00
鈞最近睡覺時,都會哄她的小熊睡覺呢
讓它躺在枕頭上,還邊說邊幫熊熊蓋被被
鈞還會躺在熊熊旁邊拍拍熊熊,還會想到....翻個身抱熊熊親親

然後就一直重複......躺枕頭,蓋被被,抱熊熊,親熊熊.....
玩到我說~~~趕快睡覺!!
鈞才乖乖的躺下睡覺,不過也才維持三秒,鈞就又爬起來玩熊熊,還跟我說~~睡覺阿....睡覺阿......

現在又很愛唱反調
出門時跟鈞說走這邊....鈞會指著反方向跟我說~~這邊阿....
我又說這邊啦....鈞還會堅持她的反方向說~~這邊阿.....(很想扁她...)

洗好澡後她老爸正準備要幫鈞穿衣服時.....鈞很愛趁她老爸沒注意時,很開心的全身光溜溜的跑出來抱媽媽,自己還會說~~~羞羞臉....

我跟老公兩個常被鈞搞到好氣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