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怎麼了??

2008011010:00
早上鈞跟我玩的好好的,我們一起看電腦聽英文歌,還聽的很高興..
可是鈞就突然躺在地上耍賴哭起來,我實在是一頭霧水...不然你這次是在哭什麼阿??

對於鈞這種莫名奇妙的耍賴狂哭,我實在很無奈也受不了
因為這時候的鈞是好言好語聽不進去,對她凶跟打她也沒用,問她到底是要什麼還是有什麼事,她也不說~~她就是哭!!

好不容易她不哭了,又跟我玩了一陣子....我正在準備午餐,鈞本來也自己在那玩的好好的,突然就聽到....打不開(應該是想開一個玩具的包包,她打不開吧)

然後接著就躺在地上又開始了,我去看她到底是要什麼...幫她把包包打開她不要,又繼續狂哭....
問她怎麼了??要什麼嗎??鈞就是不回答也不理我,就是顧著哭她自己的

不過這次我大概可以知道她在哭什麼,鈞很容易對於她做不好或做不來的事沒耐心,尤其是越來越大了脾氣也跟著大,一件事情做不好或大人不准她做一些她想做的事,她就會準備蹲在地上或躺在地上耍賴大哭

今天一個早上就這樣莫名奇妙哭兩次
今天看她這樣哭,我突然有個念頭.....鈞是不是哪方面有問題阿??
不然怎麼會這樣...不能接受一點點的不順心呢??
唉~~好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