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有這麼皮的鈞...

2008112110:00
事件一
晚上才幫鈞洗完澡穿好衣服後,鈞就自己窩在棉被裡說她要睡覺了
才過沒多久.....鈞就問我說:媽媽,我有包屁屁嗎??
我回答說:沒有,你要尿尿的話要去坐小馬桶,不可以尿在褲子裡喔,不然媽媽會生氣喔...
結果鈞就回答我說:可是我尿下去了ㄋㄟ....
(我心裡還在想,鈞是不是在耍我亂說)
等我過去一看,阿咧~~這個鈞就直接給我尿在她窩的棉被裡,床墊跟棉被還有她的衣服褲子無一倖免
火氣馬上飆高開扁!!

跟鈞說:你又不是睡著了,要尿尿為什麼不去小馬桶...妳告訴我,為什麼不去小馬桶??
鈞回說:因為我不想一直洗手一直洗手阿
聽到這個理由更火,我說:上為廁所本來就是要洗手阿,你為了不想洗手給我直接尿下去,以後不准再這樣,知道嗎!!去罰站!!(火~~~~~~)


事件二
已經準備要上床睡覺了,鈞說要去尿尿
我讓鈞去坐小馬桶,鈞就說要大便,我要鈞大完後再叫我擦屁屁
結果才過沒多久,就看到鈞自己尿完起來(沒大便),褲子也不穿起來就直接走到房間裡,兩腳開開的把餘尿抖在房間的地板上
(當然又被我打大腿)
生氣的跟鈞說:尿好就應該把褲子拉起來阿,怎麼還故意亂抖.....(火~~~)
然後我也只能拿著衛生紙去到處擦她亂抖的尿滴....

現在鈞還會在她做錯事我生完氣後,跑來跟我說:媽媽,嘻~~~笑笑^^你在生氣嗎??^^

嗚~~~我女兒為什麼這麼的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