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鈞的幼稚園

2011112110:00
原本都已經預定好讓鈞回去以前的幼稚園讀書,結果沒想到居然結束園所了
有遇到園長,她說:因為已經開了30年了也累了,女兒也沒意願接手所以只好關了

啊~~~~~~我又要傷腦筋來找學校了
幾年前為了幫鈞找幼稚園就已經讓我找了好久傷透了腦筋,因為又不能太貴又要環境我可以接受的,還要小孩子可以上的很開心的,重點是還要有校車可以接送的(因為我就是要照顧剛出生的叡才會把鈞送學校的)

那時候就已經覺得住家附近的學校真的找不到幾家我滿意的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可以接受的,現在居然關門了
嗚~~我又要重新開始找幼稚園了

之前不喜歡的幼稚園我又不是很想回頭去找
好不容易想想...勉強就讓鈞讀個半年就好,居然還說怕鈞跟不上進度而不是很想收
靠咧~~這家幼稚園我還是好久以前看了一次就讓我打回票的耶~(因為廁所很臭)
這次會願意再去問一次還不是因為他們有娃娃車可以接送
不過既然這麼跩,我也不勉強.....算了

前兩天也是有去問到一家我覺得還算不討厭的,可是就是沒車接送
我又不願意下雨天還要帶著叡叡去接送鈞上下課,要是叡不想走路歡著要我抱抱
那我不累死才怪,所以娃娃車對我來說很重要

今天跟老公說:鈞的英文已經進步到這樣了,如果不繼續加強好像也有點可惜
老公才又想到我們社區有人讀"吉的堡",說可以讓鈞去讀那裡
我才想起幾年前也問過那個小孩讀"吉的堡"的鄰居,後來沒去讀的原因是因為太貴了
沒想到老公知道費用後居然說可以接受,哈哈~~原來老公的額度有這麼寬喔??!!
好吧!!既然賺錢的人都說ok了,那我也沒意見

傍晚就去看看學校在哪裡,雖然假日沒人不過看看外觀知道一下地點也ok
明天就要打電話去問問了希望鈞可以順利去讀,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找那裏了

前幾天萍也是有分享他兒子讀的學校給我,不過也是費用太貴了
如果吉的堡不行的話,再問問那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