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哩哩哩~~

2006112110:00
現在要幫鈞鈞擦屁屁換尿布超難搞的
每次要幫他擦屁屁她就一定要翻身坐起來,我就一定要用我的大腿壓著她,我才有辦法幫她擦屁屁,最近常在想...這樣我該怎麼幫她在外面擦屁屁,有點不太敢帶她出門,很難搞
如果不壓著她,只壓她的腳的話,她會給你來個仰臥起坐,坐起來..=.=||

剛剛半夜幫她換尿布(鈞正睡的很熟),沒想到我才把濕尿布拿開,鈞就馬上尿下去一大泡,我看不到(因為我沒開燈),只摸到濕濕的,還以為濕尿布太濕的關係呢
後來發現床上一大片濕,鈞的衣服背部也一大片濕,我才知道,她在我準備要幫她舖新的尿布時就先尿下去了
唉唉~~現在她睡的位置一片濕,我只能把她移到我睡的位置,不過......
我該睡哪呢????
因為我的位置是在床邊,所以基於安全理由...鈞待會還是要回去睡她的尿味專區,哇~~~~~~哈哈哈(個人做事個人擔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