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早慶祝鈞鈞生日....吃蛋糕嚕~

2008112210:00
也不知道鈞鈞是怎樣知道生日禮物的??
我從來也沒跟鈞說過她生日快到了,也沒跟她提過什麼生日禮物
鈞鈞這一陣子居然還會跟我說:媽媽...我生日的時候,你要給我一個生日禮物喔~~
怪怪!!連她爸都覺得奇怪,鈞怎麼會知道有生日禮物這回事
我回答鈞鈞說~~好!!妳生日的時候,媽媽會送你一個生日禮物
(心裡已經預定好...就是糖果一顆啦~~)
(她爸爸說:可能會準備養樂多一罐給她吧...哈哈!!)


已經好久沒有一家人一起出去走走了,剛好今天寒流結束天氣超好,跟妙約了去兒童樂園玩,讓鈞好好的去跑一跑
鈞已經三歲了,已經越來越知道什麼好不好玩了,第一次去兒童樂園好像是鈞一歲出頭的時候吧,鈞似懂非懂的也不知道她玩的有沒有印象

今天是鈞第二次去兒童樂園,鈞被她爸爸帶著到處去玩,只要是鈞可以坐的設施,她們父女倆絕不會放過,鈞還玩到看連她爸去上廁所都要跟,就怕錯過什麼好玩的....

晚上大家一起幫鈞過生日,這算是第一次過的比較像樣一點的生日
以前鈞的一歲跟兩歲生日都是只有我跟她爸買個小蛋糕或去吃個牛排就過了
氣氛還蠻冷清的,而且鈞那時候也還小,什麼感覺也不懂
今天好多人陪著一起過,熱鬧好多....

在關燈點蠟燭唱歌時,鈞還一臉奇怪???為什麼要關的暗暗的???成呆滯狀態...
等電燈打開了,要鈞把蠟燭吹熄,她才回復調皮的本性^^

鈞這星期特別會想要找爸爸,又加上今天跟她爸爸玩的特別開心
晚上鈞爸要回去時,鈞還捨不得的大哭...
晚上睡覺的時候還會想起爸爸,哭著說要找爸爸...

唉唉~~鈞阿
現在也只能忍耐阿,我也想找老公阿
等妳爸受完訓,再叫妳爸好好補償我們喔~~妳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