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彣庭的學校鬧場

2008112410:00
打算讓鈞在明年的二月去彣庭讀的幼稚園寄讀,讓姊姊帶著鈞一起讀,到時候我就不管鈞會不會哭著找媽媽了

趁這星期在蘆洲住的時候,帶鈞去學校參觀跟熟悉一下環境
鈞一到那裡看到彣庭,兩個人馬上玩起來,鈞還叫不走
老師要我把鈞放在那裡玩一下順便在那裡吃午餐,我當然是很樂意嚕^^

結果中午去接鈞回來時,老師說鈞有小哭一下要找媽媽
彣庭下課回來說:鈞鈞一直哭哭說要找媽媽,老師讓她在球池玩鈞也是哭,最後老師就叫彣庭去陪鈞鈞
阿嬤聽到很捨不得說:那這樣不就大家在上課彣庭都沒上到,沒學到...
我:.........應該沒那麼嚴重吧

鈞中午在那裡吃飯很不乖,所以還是回到家才開始吃飯
不過可以感覺到鈞有去學校跟沒去學校的心情有差
去學校雖然會哭著找媽媽,可是會比較開朗,至少沒出現好無聊的樣子
(我是這樣覺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