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喜歡去學校

2009120210:00
鈞的感冒一直好不了,好不容易這幾天好像有好轉的感覺,結果昨天又開始聲音又變怪怪的

今天乾脆讓鈞睡到自然醒,可以的話就讓她在家裡休息一天,感冒好好休息好的會比較快,不然鈞鈞幾乎是每天都被挖起來,感覺就像是每天都沒睡飽
說不定感冒一直好不了這是其中的原因?

鈞今天睡到十點才起床,起床時果然精神很好還會跟我說睡的很飽
讓鈞吃過早餐後鈞就吵著說想去上學
問鈞為什麼那麼喜歡上學?
鈞說:因為學校很像遊樂園很好玩又有很多小朋友
只好趁叡睡覺時趕快帶鈞去學校,這時候就會覺得學校很近的好處

出門時鈞鈞還會跟我說想自己去學校就好,我說不行!!要媽媽帶你去才可以
鈞接著說:要等到上小學的時候才可以自己上學
我說對!!上小學的時候我就會讓你自己去學校了

呵呵~~聽起來鈞似乎還蠻獨立的,希望是真的很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