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不能生小孩

2010120210:00
鈞問我:媽咪~~爸爸可以生小孩嗎?
我說:不行!!因為爸爸是男生
鈞又問:為什麼男生不能生小孩
我回答鈞:因為爸爸是男生(鬼打牆了我)
鈞說:我知道男生不能生小孩阿,可是為什麼?
我說:因為男生的肚子裡沒有子宮阿
鈞說:什麼是子宮?
我說:子宮就是....
話還沒說完鈞馬上搶答說:我知道!!是不是像一個小房子,小貝比就住在小房子裡面?!
我說:對!!子宮就想是個小房子(我心裡想...小房子的概念哪從哪學來的阿?)
鈞又問說:那我是女生我可以生小孩嗎?
我說:不行!!因為你是小孩子
鈞說:為什麼小孩子不能生貝比?
我說:因為妳肚子裡的房子還太小,要等妳長大它也慢慢長大之後才可以生小孩
鈞好像聽懂了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