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涼涼~~

2008011110:00
下午我在廚房忙事情,鈞本來自己玩的好好的,突然跑過來跟我說~~吹涼涼....
我一時還聽不懂,硬要猜也猜不出來,跟鈞說~~我聽不懂,你帶我去看好了..
鈞就拉著我的手往房間走去指著"增溼器"跟我說~~吹涼涼....(還一臉很得意的樣子)

我一看就知道....插頭是鈞插的(因為只插進去一半),然後鈞還把開關按開,把"增溼器"當電風扇吹

馬上被我小小的打了一下手心>.<
也知道鈞是認為她很厲害,希望能夠被稱讚,所以就沒很兇的對鈞...
只是輕聲的跟鈞說~~不可以玩插頭,以後如果再玩插頭我就再打手手知道嗎?
鈞回答說~~知道

不過就是一臉愕然,就好像是覺得....我很厲害ㄝ,為什麼媽媽沒鼓勵我,沒跟我說~鈞鈞好棒,還被媽媽打手手??

===========================================
台灣濕度高,所以會有除濕機
美國很乾燥,所以一樣會有增濕機
(比除濕機還大一點點,兩邊有水箱,裝滿水後...底部會有水盤,上面有個像電風扇在運轉,所以也就像電風扇會有冷風往上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