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訓

2007011110:00

昨天跟鈞說~~以後要聽阿公阿嬤的話喔,媽媽要上班,沒辦法再照顧你喔,你要乖喔~~
也不知道鈞是聽的懂還是聽不懂,還是感冒的關係,只要跟鈞講到這,鈞就開始煩躁,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
鈞晚上睡覺特別黏媽媽,昨晚老公加班到半夜十二點才回家,我哄鈞睡著後,就等著老公回家,我才能洗澡...(最近鈞睡覺越來越會亂翻,好幾次從床的最裡面翻到最外面,再滾一圈就掉下床了),老公回來後,才想進去洗澡時,鈞就醒了,就這樣....一開始老公抱鈞出來客廳玩,鈞還算安靜,才過一小段時間...鈞真的想睡,大哭.....哭到我洗完澡出來,我要老公試著讓鈞離開我,不讓鈞時常黏著我,開始鈞的特訓(依照鈞的哭法,阿嬤肯定整夜不用睡),擔心媽的身體受不了
就這樣....鈞哭了近一個鐘頭,我出現哄鈞,鈞才安靜,準備睡覺
哄睡中...鈞三步五時眼睛就睜開看我,看到我在旁邊才又閉眼睡.....唉~~~怎辦,黏媽媽黏的好緊,哭起來又驚天動地
早知如此,就應該早點讓鈞適應媽媽不在身邊的時候,這幾天我跟鈞都需要加油
今晚繼續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