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胖

2007011110:00

帶鈞鈞也一年多了,從剛出生時的2750公克,到現在一歲快兩個月了,也才十公斤
每次幫鈞換尿布,看到鈞的扁平肚子(一吸氣還會內凹咧~),背後的脊椎清晰可見,又加上最近個一兩個星期,鈞感冒,又拉肚子,醫生說~暫時不要給奶喝...所以這幾天都只吃些清淡的稀飯,感覺上.....鈞又更瘦了

有時我真的會懷疑,我是不是不會照顧小孩,鈞都吃不胖,可是現在鈞一次又可以吃下一小碗,而且看起來還不飽的樣子,要不是怕鈞又拉肚子(近一兩天好多了)
我還真的想繼續讓鈞吃咧,不過再吃下去,那一餐的份量就跟大人一樣了
可是就算這樣,鈞還是不胖阿,就是那個臉會騙人,兩個臉頰鼓鼓的,身體肚子就是扁扁的

現在決定讓娘家媽媽帶鈞,有時我心裡甚至會想.....也好,娘家媽媽每天都煮的很多種菜,很營養,或許鈞可以吃的胖一點

在家裡,每天跟鈞兩個人相處,說真的....我都不知道該給鈞玩些什麼了,再怎麼玩還是那幾招,互動的人太少,鈞現在也會出現一副無聊的樣子給你看了,就是躺在和室那,兩隻腳蹭阿蹭,無聊的在玩那些玩到膩了的玩具
唉~~~或許我真的不會帶小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