鈞想當老二

2011011110:00
可能是覺得我比較寵弟弟吧~~
鈞鈞最近一直跟我說:他想第二個出生,不想第一個生出來..
我說:沒辦法耶~~誰叫你跑那麼快....來不及了....妳以後都會是老大

真是的!!
沒事就兇弟弟,不高興就偷打弟弟,不然就是假裝路過往弟弟手上拿著的玩具踩過去(玩具下是弟弟的腳)
不然就是吃飯不專心講好幾次還是一樣...被罵,媽媽叫妳妳不回應,坐個椅子扭來扭去扭到跌倒...
這些事不罵你不然該罵誰??

唉~~不過鈞鈞還是個非常貼心非常乖的好孩子
很愛幫忙很關心媽媽累不累,還會跟我說:她洗碗就好,要我去休息...
有時候我累到躺床上,鈞鈞還會幫我顧叡叡~~

不過我也沒特別疼弟弟,我敎弟弟,弟弟不乖兇弟弟的時候你在學校上課
而且現在弟弟還小什麼都還不懂,以後弟弟長大如果一樣不乖,也是會被媽媽處罰阿~~

鈞鈞很棒!!
聰明懂事又貼心還很善良,是爸爸媽媽最心愛的乖女兒

有時候看著鈞鈞專心的跟鈞聊天,我會覺得...這小妮子頭腦都裝些什麼阿...?
鬼靈精一個,講話的樣子還像大人,還很能聊的咧~~
想想我自己小時候....呆的跟什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