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七週大了

2008081610:00
生鈞鈞的時候是在其他的診所產檢,等到真的要生的時候突然跑到內湖三總生,讓幾個醫生護士忙了一小下,因為我的所有產檢資料他們都沒有
不過讓我去內湖三總生的印象很好,不管是護士或者是醫院的設備都很不錯
而且老公的軍職身分可以讓我的生產費用減低很多,所以這一胎我也會再去那裡生

只是對於幫我接生的醫生,一直到現在我都已經忘記是誰了,只有一點點的模糊印象

今天去三總看第一次的檢查,一去到那裡看到我的產檢醫生,我跟醫生都覺得好像看過對方有點印象,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是幫我接生鈞鈞的醫生

而我也只能星期六去做檢查,又剛好遇到同一個醫生,哈哈!!這樣看來我跟那個醫生還真有緣呢...

現在我肚子裡的小貝比有七週大了,也已經看到心跳了,著床位置也很好
這次聽到胎兒有心跳了,心裡真的是非常高興....
懷鈞鈞時是在診所檢查,醫生也並沒有開些什麼補給給我
這次在三總檢查,醫生還主動開了葉酸給我,感覺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