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金門大橋.維多利亞六姐妹.巧克力工廠.漁人碼頭)

2011081610:00
早上先去看看舊金山的風景明信片都會有的"維多利亞六姐妹"的連棟建築
六個外型一樣的維多利亞式的連棟建築

其實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知道它是有名在哪裡??
說漂亮也沒特別漂亮,是因為維多利亞式的建築嗎?可是舊金山這樣的建築風格一大堆阿...
是因為連棟式嗎??這個只要是社區式的建築都很容易看到阿!!
還是因為年代久遠???這個或許有可能,因為我不知道這建築已經是多少年份了

我跟老公提出這些疑慮,老公就一直說這就是很有名的景點阿,你沒看一大堆人都來這邊拍照,明信片上面也都會有這個景點阿...
是沒錯阿!!我知道這些事啊~~~可是為什麼呢????
不過既然它就是有名的景點,我們當然一樣會拍些照片嚕~~

接著重遊了舊金山的金門大橋
上次我們只遠觀金門大橋沒實地的去走一下金門大橋,這次就專程去走走金門大橋
可惜這次去碰到大濃霧,所以也只能拍到前面的兩根大紅柱,拍不到整座橋的景觀
不過還好的是我們第一次去的時候天氣超級好,整個景觀視野非常棒

只是我跟老公都覺得奇怪??我們上次去的時候都還是穿長袖的月份,那時候天氣好的不得了
這次去是暑假期間照理說應該是熱到不行,結果舊金山那裡竟然氣候像秋天,金門大橋那裡風還超大超冷
鈞鈞穿了連身短裙一直喊冷讓她穿了外套他還是冷,後來就直接先再紀念品店買了一件鋪棉外套(大人的)來給鈞當長裙穿鈞才不再喊冷,而叡叡因為都抱著比較多也沒喊冷所以就穿著有帽子的外套就ok了

接著就去吃舊金山很有名而且一定要排隊的早午餐店,店名就叫做"mama"
東西真的很不錯吃,尤其是他的免費隨用的果醬是每天早上現做的,最後服務生還要我們打包一些帶走呢~~
可惜包回去後放在飯店冰箱裡忘記帶走

下午就去魚人碼頭附近的巧克力工廠看看,我一直以為就是製作巧克力的工廠開放給遊客看的
結果好像並不是,那只是名稱叫"巧克力工廠",裡面有三.四家這巧克力品牌的門市,跟一些其他小店聚在一起的小小廣場
頂多就是其中有一家門市裡面有一小部份製作巧克力的機器在運轉給大家看
不過還真的看不出什麼東西啦~~
就只看到有機器一直在喇巧克力,然後又看到一些外型像大冰箱的東西,我猜是存放巧克力的吧?!
那裏每一家的門市座位都客滿,每個遊客都會在那裡點個巧克力聖代來吃吃
我們當然也要去吃一下嚕^^
進去門市的時候還會吃到一些試吃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也不會太甜
我其實有興趣想買它們的巧克力,不過考慮到身材跟天氣(我們後面幾天都還要繼續玩呢~~),所以就算了吧!!

之後再稍微逛一下漁人碼頭,我們這次又點了別家的海鮮料理來吃
結果並不覺得有特別好吃,價錢還不便宜咧~~
好笑的是...老公買的一小杯濃湯我們才吃沒幾口,才說要餵叡叡喝湯時...就被一個高空的鳥大便給毀了
哈~~還好我的眼睛餘光跟耳朵有聽到就是掉進去湯裡的聲音,不然還真傻傻的吃進去咧~~
然後我看著很多人拿著一大碗的麵包濃湯邊走邊吃,再看看天上一大堆海鳥飛來飛去等著撿食
跟老公說:如果才剛拿到那一大碗湯就被鳥大便擊中,那不就嘔死了~~

這次魚人碼頭走的路線跟上次不一樣,結果今天這條路上看到好多流浪漢,有些流浪漢還會隨性射痰還兼討錢...喵的咧~~還差點吐到我的鞋子,因為我們在他旁邊拍照!!
哼!!這種品性活該你當乞丐,不可能給你錢!!!

這次到漁人碼頭我們沒逛很久,我們就前往看夜景的地方去了~~
其實昨天一到舊金山的時候就有上去看過,可是遇到大濃霧什麼也看不到
結果今天白天濃霧比昨天大,想也知道夜景也別想看了..
可是老公不甘願就是堅持要上去,結果當然還是看不到還超冷,拍了幾張看不到夜景的照片後,這兩個小孩居然也吵著要好冷好冷去拍照,所以我們一家四口就各留了一張沒夜景的濃霧好冷照!!
上車前我一直催促小孩快點上車要下大雨了,這個叡還一直說:下大雨了...下大雨了...
之後只要看到稍有水氣就說:下大雨了....

--------------------------------------------------------------------

*****昨天說到的爛飯店我們還住了兩晚,也就是昨晚跟今晚
昨晚我半夜三點才準備洗澡,結果老公只是早我一步洗澡他有洗到熱水,輪到我喜的時候居然就只剩下溫水然後我才把頭髮沖濕而已就變成冷水
馬的!!我知道就算等它們給我熱水,我就要全身溼答答的等,所以我就用冷水洗完澡後要老公去反應
結果它們居然給我們"可能電力不夠,還要再等一下"的說法!!
傻眼~~你一個四星級的大飯店會用一個電力不夠的熱水器,聽你在放屁!!!
我的感覺就是你們根本就是趁三更半夜把熱水器給關掉,等客人反應後才去開熱水
老公會洗到溫水是因為管線裡還有一些些溫水(不是熱水喔~)
輪到我洗的時候就是冷水了

結果今天因為哄小孩睡覺不小心也跟著睡著,又是半夜起來洗澡
馬的咧~~又是遇到沒熱水,我一樣不想等熱水所以還是用冷水洗澡,馬的...一肚子氣,花錢住飯店結果洗冷水,比沒有星等的小旅館還不如(還好天氣不是太冷,我還受的了)
是怎樣ㄚ~~我們住宿客要洗澡還要配合你們飯店是不是??
而且前一晚已經反應過了,今晚又是這樣...很跩喔~~

老公打電話去客服中心還沒人接,還要我們自己下去櫃檯反應
只聽老公回來說:它們經理也一直說對不起,然後要我們等半小時...
哈~~你看吧!!半小時....
半小時不就是剛好電熱水器把水燒熱的時間嗎!!!
真夠爛...一肚子鳥氣,老公還一付息事寧人的樣子
隔天付錢的時候一毛也沒少,抱怨也只換來一句"對不起"
它ㄋㄟㄋㄟ的...我才不稀罕你的對不起,錢你也收的下去...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