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爽的

2007081610:00

今天鈞特別愛哭,往常只要我進去廚房,鈞就開始哭
可是只要我忙完跟鈞說~~來抱抱,鈞一定會馬上跑過來抱,然後停止哭泣

今天早上我進去廚房準備中午要煮的材料,鈞又跑來哭,我要鈞自己去看書或玩玩具,鈞就是不要

讓鈞看華藏衛視,鈞本來還乖乖的看,突然鈞就在那大哭,原來是聽到裡面有敲缽的聲音,鈞看到我馬上衝過來要抱抱直說怕怕
安撫好鈞之後,趁鈞不注意我又進廚房,結果鈞居然跟來哭,決定不理鈞繼續忙我的

等我忙完,鈞已經哭到停不了,我要鈞過來抱抱鈞也不聽繼續哭,我不理她鈞也不會自己走過來(以往我只要不理鈞,鈞哭一下就會自己跑來)
就這樣......鈞就在那趴在地上哭的很痛快,完全哭到停不了的樣子

我讓鈞哭了好一段時間才去把她抱起來安撫,鈞才慢慢....慢慢的停止哭泣,還因為哭的太痛快,有時還會一時停不住繼續哭....

等鈞整個哭完結束後,鈞竟然累到趴在我身上睡著了,可是那時候鈞....還沒吃午餐咧~

晚上鈞還是一樣,就是不讓我進去廚房那一帶

越來越覺得.....由一個人帶小孩,跟小孩形影不離,小孩真的會比較黏
視線內不能沒有媽媽,至少在家裡是這樣,在外面反而不一定會找媽媽
最近一直覺得.....鈞真的很無聊,每天也只有跟媽媽有互動,天氣太熱或下雨也都不出門

有時候會覺得這樣帶鈞好嗎??每天我也都是教同樣的東西(今天多了一樣畫畫,拿水洗蠟筆讓鈞隨便在地板上亂畫)

或許.....明年我真的會讓鈞先去上幼幼班了